悠唐小道士

只挖坑不填星人

关于燕王的感情线存档

 来自段艺璇口袋

   让我们每天都一起 一起做我们喜欢做的事情 我可以陪你享受你的喜好  我想知道你的心事 你不想说的话也没关系 从今以后 我会让你开心 不让那些坏情绪再困扰你

其实我说我好奇你的心事 又害怕你的心事

是因为 我怕它们跟我有关 我怕我什么时候自己也不知道的 让你难过伤心了

但是我更害怕的是 怕它们会跟我没关系

如果这样影响你情绪  让你这么容易开心 也让你这么容易难过的人 不是我而是另有其人的话

我要怎么再在故事外面 继续赖在你身边陪着你呢

想陪在你身边  是因为 我希望你开心。也是因为我有私心。我喜欢你头发扫过我脸时候的那个淡淡香味 我跑了好多次商场都没找到同种味道的洗发水或者香水   一个人在家里的时候 我会因为想念这种味道想念到发疯。我寻不到这种味道了 我只能来找你了

我也不知道这些话最后“我”有没有说出口

这是一个留白的故事

但是你站在我身边 看着天上的月亮感叹到月亮真的很美的时候  我想告诉你  你和月亮 一样迷人

你出门看月亮

我出门看你

你们一样吸引人​

评论

热度(2)